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中国3月从巴西进口鸡肉量达4.17万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4  来源:国际畜牧网
核心提示:在巴西3月份的鸡肉出口对象国中,中国的鸡肉进口量达到4.17万吨,同比上升2%,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简称“阿联酋”)进口量达到3.63万吨,同比上升23%。ABPA的执行董事里卡多·桑廷(Ricardo Santin)表示,中国目前稳居于巴西肉类的主要出口对象国之一,而阿联酋对巴西肉类进口贸易的迅猛增长也表明了中东地区对清真类产品的需求。
  【国际畜牧】在巴西3月份的鸡肉出口对象国中,中国的鸡肉进口量达到4.17万吨,同比上升2%,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简称“阿联酋”)进口量达到3.63万吨,同比上升23%。ABPA的执行董事里卡多·桑廷(Ricardo Santin)表示,中国目前稳居于巴西肉类的主要出口对象国之一,而阿联酋对巴西肉类进口贸易的迅猛增长也表明了中东地区对清真类产品的需求。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3月份巴西的鸡肉出口量下降了9.5%。ABPA主席弗朗西斯科?图拉(Francisco Turra)表示:“虽然今年3月份的鸡肉出口量低于去年同期,但与今年2月份相比仍有所上升,且鸡肉出口正呈现出逐月递增的趋势。同时,受中东和亚洲地区影响,3月份鸡肉的平均价格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5%。”
 
  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巴西的鸡肉出口总额为5.64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4.1%。一季度的鸡肉出口总量累计达到93.93万吨,同比下降7.6%,出口总额累计达到15.4亿美元,同比下降3.8%。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