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来福威食品2018财年年报净利-308.60万美元 同比减少791.9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同花顺财经
核心提示:4月15日来福威食品(股票代码:LWAY)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18财年年报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308.60万美元,同比下降791.91%;营业收入为1.03亿美元,同比下跌13.07%。
   4月15日来福威食品(股票代码:LWAY)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18财年年报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308.60万美元,同比下降791.91%;营业收入为1.03亿美元,同比下跌13.07%。
 
  Lifeway Foods, Inc.于1986年5月19日在伊利诺伊州注册成立,同年二月开始运营。公司主要业务是益生菌、培养的功能性乳制品、非乳制品保健食品的生产制造。公司主要产品有:kefir,一种类似但不同于酸奶的饮用乳饮料,有各种口味出售,名字叫做“Lifeway Kefir”和“Helios Nutrition Organic Kefir”;一系列以“Tuscan”和“Lassi”品牌出售的饮用酸奶;“BasicsPlus”,一种乳制的免疫支持膳食补充饮料。除了饮用品之外,公司还生产制造“Lifeway Farmer Cheese”,一系列农家奶酪;各种美味的奶油奶酪;“Sweet Kiss”,一种相似于奶油性奶酪的水果糖味可涂抹奶酪。公司也生产以“Golden Zesta”品牌销售的蔬菜制调料。公司所有产品都在公司工厂生产并面向美国销售。在芝加哥中心城区,公司通过一个统一的经销商和自有的卡车进行产品分销。而在费城和另外三个州的中心城区,公司直接通过自有卡车进行产品分销。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