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小象生鲜常州三家门店即将闭店?官方未作明确回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常州晚报
核心提示:昨天上午,一份落款为“江苏小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给常州市商务局“关于常州市小象生鲜门店闭店”的函,在互联网和微信平台上广泛传播。文中称小象生鲜常州三家门店将于4月18日起停止营业。截至记者发稿时,小象生鲜官方对网传闭店一事,始终未作明确回复。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一份落款为“江苏小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给常州市商务局“关于常州市小象生鲜门店闭店”的函,在互联网和微信平台上广泛传播。文中称小象生鲜常州三家门店将于4月18日起停止营业。截至记者发稿时,小象生鲜官方对网传闭店一事,始终未作明确回复。
 
  小象生鲜于去年10月18日在常州三店同开,作为美团旗下集生鲜食品、餐饮、电商和即时配送于一体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生鲜超市,小象生鲜落户常州曾引发市民较大热情。而在其开业不到半年时,即传出闭店消息,则更加令人关注,消息迅速在网上传播。
 
  据这份网传函件称:经慎重考量,因业务调整,小象生鲜位于常州市钟楼区、武进区、新北区的三家门店(分别为莱蒙都会店、路劲又一城店、K12店)将于2019年4月18日起停止营业,目前公司已经成立了现场应急处置机构,出台了人员安置方案。
 
  为证实消息,记者昨天中午来到小象生鲜莱蒙都会店。店内未有任何有关停业的信息公告,店内工作人员回应记者询问时,均答复:没有接到相关通知。该店店长也给予了同样的答复,并表示不便对外发布详细信息。
 
  不知是否受网传消息影响,莱蒙都会店购物的消费者较往常明显增多。至下午3点左右,店内部分货架商品已被抢购一空。抢购同样发生在小象生鲜APP上,并显示“抱歉,现在太火爆了,暂时无法为您提供服务,请稍后再试”内容。对被抢购一空的货品是否会及时补货,工作人员同样回复:未接到通知。
 
  经多方联系,记者最终打通了小象生鲜常州店的媒体负责人电话。当记者向其求证关店信息是否属实时,对方答复:未接到官方回复媒体的通知,具体情况需要进一步核实。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市商务局当天上午收到一位自称是小象生鲜工作人员从网络发来的未加盖公章的电子函件,但并未收到小象生鲜官方正式函件。对此,商务部门表示将进一步关注事件发展。
 
  昨天下午5点,记者从网上看到另一条信息,称小象生鲜无锡店将歇业,具体内容与常州店闭店内容如出一辙。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