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星巴克将下沉三四线城市 每年开店超600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核心提示:4月17日下午,由中国食品健康七星联盟主办的2019年度七星思享汇在北京召开。会议中,星巴克中国高级质量经理尼力表示,截止到目前,星巴克在全国已经有3800多家门店,遍及140余个城市,旗下超5万名员工,每周超过900万笔订单。公司计划于2022年之前,在全国门店数量扩张至6000家,入驻230个城市。这也就意味着,未来几年内,星巴克将更多下沉到更多二、三线甚至是四线城市,每年开店数量超过600家。
  4月17日下午,由中国食品健康七星联盟主办的2019年度七星思享汇在北京召开。会议中,星巴克中国高级质量经理尼力表示,截止到目前,星巴克在全国已经有3800多家门店,遍及140余个城市,旗下超5万名员工,每周超过900万笔订单。公司计划于2022年之前,在全国门店数量扩张至6000家,入驻230个城市。这也就意味着,未来几年内,星巴克将更多下沉到更多二、三线甚至是四线城市,每年开店数量超过600家。
 
  尼力说道,星巴克一直以来的企业文化更多强调和顾客的连接和沟通,曾认为外卖业务不能更好的践行这种理念。但是面对客群的改变,公司也在作出外卖的尝试,并且在外卖业务中注入星巴克的品牌理念。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