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羊奶粉与药妆店结合 两澳商家携手共闯中国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澳洲网
核心提示:澳洲羊奶粉生厂商Bubs Australia已与澳洲知名药妆店Chemist Warehouse达成了一份4年的股权协议,为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门户。
  澳洲羊奶粉生厂商Bubs Australia已与澳洲知名药妆店Chemist Warehouse达成了一份4年的股权协议,为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门户。
 
  《澳洲金融评论》18日报道,根据协议,Chemist Warehouse将收费为Bubs的产品提供销售渠道以及市场宣传服务,并与Bubs的销售业绩目标挂钩。同时,Chemist Warehouse将使用这些费用在3年多的时间内收购Bubs 49426508股的股票,相当于Bubs上市股票的约9%。受此消息提振,18日Bubs的股票大涨10.13%至每股0.87元,但仍低于去年12月初创下的最高水平每股0.93元。
 
  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只使用澳洲羊奶当做奶粉原材料制造商,Bubs将从6月开始在Chemist Warehouse出售28种产品,其中包括婴儿配方奶粉、早餐麦片以及原浆袋等。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