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千禾味业2018年净利同比增长近七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0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4月18日晚,千禾味业正式披露2018年年报,该公司完成营业收入10.65亿元,同比增长12.37%;实现净利润2.4亿元,同比增长66.61%。
  4月18日晚,千禾味业正式披露2018年年报,该公司完成营业收入10.65亿元,同比增长12.37%;实现净利润2.4亿元,同比增长66.61%。
 
  千禾味业表示,2018年,上市公司聚焦“高品质、健康、美味”的品牌定位,以零添加系列产品为核心的品类战略、强化营销。
 
  调味品对于增进食品口感、满足消费者美味需要具有重要意义,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稳步提高,基本诉求由“吃饱”转变为“吃好”,调味品有望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目前,调味品行业加快整合,基于资本、食品安全、品牌、环保、新消费模式等因素影响,品牌集中度逐步提高。
 
  在西南地区,千禾味业一直聚焦调味品领域,其调味品业务收入增长迅速,主要来自于零添加产品。千禾味业指出,该公司研发推出的零添加调味产品,在保证不加味精、防腐剂、添加剂的同时,还致力于提升零添加产品的美味体验,真正做到了零添加又美味。数据显示,2018年,千禾味业调味品实现营业收入8.47亿元,同比增长20.5%;其中,零添加产品收入比约60%。
 
  2019年,千禾味业将继续扩大产能,目前年产25万吨酿造酱油、食醋生产线扩建项目即将启动,一期年产10万吨酿造酱油生产线预计将于今年6月建设完成。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