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泰和食品副总经理应万定辞职 去年上半年公司亏损4007.92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挖贝网
核心提示:近日泰和食品(87284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4月16日收到董事应万定、夏希凉递交的辞职报告,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应万定、夏希凉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挖贝网 4月22日消息,近日泰和食品(87284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4月16日收到董事应万定、夏希凉递交的辞职报告,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应万定、夏希凉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4月16日收到副总经理应万定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4月16日起辞职生效,应万定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应万定、夏希凉均不持有泰和食品股份,应万定、夏希凉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应万定、夏希凉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请股东大会补选新任董事,并及时聘请副总经理。
 
  泰和食品表示应万定、夏希凉辞职后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泰和食品立足于水产品冷冻加工行业,主要生产以金枪鱼、黑鲳鱼、旗鱼、油甘鱼、马鲛鱼、鲯鳅鱼、鲨鱼等远洋水产品为原料的各类水产品冷冻制品。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309.7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07.92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4-18/1555588802_070681.pdf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