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新乳业将收购“福州澳牛”新公司55%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4月22日,新乳业发布公告,4月19日与叶松景签署了《“福州澳牛”投资框架协议》,叶松景承诺将福州健氏食品有限公司及“澳牛”品牌相关的经营性资产和业务分别置入新成立的牧业公司及乳业公司,而新乳业将收购新公司55%的股权。
  4月22日,新乳业发布公告,4月19日与叶松景签署了《“福州澳牛”投资框架协议》,叶松景承诺将福州健氏食品有限公司及“澳牛”品牌相关的经营性资产和业务分别置入新成立的牧业公司及乳业公司,而新乳业将收购新公司55%的股权。
 
  叶松景是福州健氏食品有限公司及其“澳牛”品牌相关资产及业务实际控制人, 主要从事奶牛饲养、青饲料种植、加工和销售,研发、销售纯牛奶、乳饮料、巴 氏奶、酸奶等产品,产品主要销售区域为福建省,拥有 20 多年从事乳制品生产、销售的丰富经验,并在 2002 年开始介入奶牛养殖、牧草种植及加工业务。所生产、销售的“澳牛”牌纯牛奶、乳饮料、 巴氏奶、酸奶等产品在当地拥有一定知名度。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