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百事之后 亿滋也要涨价了! 西王定下国际粮商的小目标 一季度澳优纯利增长近9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核心提示:4月11日,亿滋食品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发布了调价通知函。通知函中写道:由于食品原材料和包装材料价格大幅上涨而带来的生产成本提高,亿滋食品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经过审慎的评估,决定自2019年05月01日起,上调本通知附表中相关系列的产品供货价格
   1
 
  百事之后 亿滋也要涨价了
 
  自2017年至今,食品行业中的“涨价”可谓是关键词之一。
 
  近日,有消息表示零食巨头亿滋在中国也正式上调部分产品价格。
 
  4月11日,亿滋食品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发布了调价通知函。通知函中写道:由于食品原材料和包装材料价格大幅上涨而带来的生产成本提高,亿滋食品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经过审慎的评估,决定自2019年05月01日起,上调本通知附表中相关系列的产品供货价格,具体调整价格请参见通知附表。
 
  其实,在2018年亿滋国际的第三季度财报中便有关于提价的透露,只不过是针对北美市场。关于提价,尼尔森分析师称,目前零食部分的增长,主要源自于产品的涨价,“消费者如今需要花更多钱来买零食,而不是本身买的更多”。
 
  针对此次调价品牌,某区域经销商向食品商透露,亿滋旗下奥利奥、趣多多、太平、王子、闲趣系列为本次调价产品。不过他(她)特意强调,炫迈系列产品未进行调价。(食品商)
 
  2
 
  西王定下国际粮商的小目标
 
  近日,中国最大的玉米深加工企业山东西王集团董事长王勇向记者表示,西王已制定出向国际粮商转型的战略规划,补足中国农业产业的短板。
 
  今年3月27日,西王集团与日本住友会社签署了联合收购澳大利亚艾莫德粮食公司(Emerald Grain Pty Ltd)的备忘录,项目总投资5亿美元,西王集团计划持股80%。其将根据中国需要进口相关品种,利用西王集团的国内网络,将澳大利亚高品质粮食进口到国内,保证国内粮食需求。(经济观察网)
 
  3
 
  一季度澳优纯利增长近9成
 
  5月14日,澳优发布2019年一季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澳优收入为15.1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9%,其中来自自家品牌配方奶粉业务的收入增加34.1%至12.5亿元,占总收入的82.3%(2018年第一季度占比79.1%)。
 
  一季度澳优实现净利润约1.52亿元,同比增长45.9%。若扣除因2018年5月收购一附属公司余下权益公允价值变动而产生的非现金亏损影响,经调整,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则为人民币约1.95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87.2%。
 
  公告显示,财务表现提升主要源于2018年采取的战略令营运效率逐步提升,以及自家盈利能力较高的自家品牌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及羊奶粉产品的销售额持续上升。
 
  截至目前,澳优已拿到15个系列45个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其中多个配方于2019年3月完成注册。(公告)
 
  4
 
  百威英博因垄断遭欧盟罚款逾2亿欧元
 
  欧盟委员会13日宣布,因世界啤酒制造巨头百威英博违反欧盟的反垄断规定,限制其啤酒在荷兰和比利时之间的跨境销售,对该公司罚款逾2亿欧元。
 
  据了解,在2009年2月9日至2016年10月31日期间百威英博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违反欧盟的反垄断规定,在荷兰以相对较低的价格销售Jupiler品牌啤酒,却以较高的价格出售给比利时。与此同时,百威英博还还采取措施阻碍比利时市场从荷兰获得价格相对较低的Jupiler啤酒。(中国网)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