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德克士加速推新品 品牌年轻化提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5月15日,德克士宣布“双脆日”迎来5周年,全国2500家门店暂停对外营业4小时进行员工培训,并在门店推出脆皮炸鸡第二件半价回馈消费者,新品电唇手枪腿同步上市。
  5月15日,德克士宣布“双脆日”迎来5周年,全国2500家门店暂停对外营业4小时进行员工培训,并在门店推出脆皮炸鸡第二件半价回馈消费者,新品电唇手枪腿同步上市。德克士首席运营官崔凯军表示,2015年德克士率先推出双脆日,展现为消费者奉上最美味产品的决心和用心,也推动了品牌成长。“在产品为王的基础上,面对餐饮和消费环境的高速变化,德克士更通过数字化的转型,提升门店效率和消费者体验。并借助会员经营体系的迭代与消费者数据洞察,找到消费者真正要的产品。”
 
  近年来,德克士陆续推出柠檬系列产品,成为继脆皮炸鸡后德克士的又一明星系列产品。在加速推新品的背景下,德克士的品牌年轻化也在提速。今年4月22日德克士与NBA中国共同宣布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德克士成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顶巧餐饮集团执行长邵信谋表示,与NBA高度战略合作后会覆盖全国2500家门店,德克士将推出NBA主题店及NBA套餐,相关周边产品最快会在6、7月推出。与NBA中国的合作也被视为德克士品牌战略升级的关键举措,邵信谋表示,希望保持品牌年轻、活力的同时,赋予品牌更丰富的元素和定位,给消费者带来不同的场景体验。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