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澳优一季度净利润增长45.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奶粉新政已正式实施一年有余,品牌集中度进一步提高,行业竞争加剧,新生儿数量的减少都让各乳企面临巨大挑战。另一方面,得益于社会整体的消费升级,消费者需求逐渐高端化、差异化,高端乳品及营养食品消费持续旺盛,也给企业带来了机遇。
  奶粉新政已正式实施一年有余,品牌集中度进一步提高,行业竞争加剧,新生儿数量的减少都让各乳企面临巨大挑战。另一方面,得益于社会整体的消费升级,消费者需求逐渐高端化、差异化,高端乳品及营养食品消费持续旺盛,也给企业带来了机遇。
 
  澳优日前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公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澳优实现销售收入为人民币15.19亿元,较2018年同期人民币11.78亿元增长29.0%;毛利收入为7.48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37.1%;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52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45.9%。
 
  公告中还指出,若扣除因2018年5月收购一附属公司余下权益公允价值变动而产生的非现金亏损影响,经调整,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则为人民币1.95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87.2%。
 
  对于业绩的增长,澳优在公告中表示,主要受惠于几个方面:首先,公司盈利能力较高的自有品牌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和羊奶粉产品的销售额持续上升;其次,公司通过持续完善全球化布局、提升品质管控与服务水平、优化股东结构、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强化组织内部建设等措施,令公司整体运营效率逐步提升。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