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人造肉”乌龙?维维股份致歉:误会了,并无相关专利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第一财经
核心提示:维维股份5月15日晚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没有涉及美国Beyond Meat公司的人造肉技术和产品,工作人员在e互动上回复有相关技术储备存在误解,公司一直从事大豆蛋白的研究,目前只有豆奶粉相关技术、专利和产品,没有人造肉方面的专利技术和商业计划,特向投资者致歉,并提示注意投资风险。
   维维股份5月15日晚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没有涉及美国Beyond Meat公司的人造肉技术和产品,工作人员在e互动上回复有相关技术储备存在误解,公司一直从事大豆蛋白的研究,目前只有豆奶粉相关技术、专利和产品,没有人造肉方面的专利技术和商业计划,特向投资者致歉,并提示注意投资风险。
 
  关于大豆种植基地,维维股份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已在此前发布的公告中明确没有大豆种植基地。维维股份澄清,公司在e互动中回复,采取的是“公司+农户”的订单农业模式,是公司为了便于采购,用于豆奶粉生产,种植基地不属于公司,公司无法享受大豆价格上涨带来的收益。
 
  昨日,维维股份在e互动回复“公司一直从事大豆蛋白的研究,研发项目储备中也有人造肉方面的技术”。
  得益于该消息,维维股份今日涨停,收报于3.98元。
 
  早在5月9日,维维股份就在互动平台上表示过,公司一直从事大豆方面的研究,没有比对过大豆蛋白提取技术跟美国新兴人造肉技术,公司目前不涉及人造肉业务。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