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温氏股份:肉猪成本略有上升,预计猪价下半年好于上半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8  来源:第一财经
核心提示:温氏股份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目前饲料成本与2018年第四季度相比,略有下降,预计今年肉猪价格下半年好于上半年。
   温氏股份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目前饲料成本与2018年第四季度相比,略有下降,预计今年肉猪价格下半年好于上半年。
 
  温氏股份称,公司今年的商品肉猪出栏目标暂未作调整,公司会努力完成生产目标。预计今年肉猪价格下半年好于上半年。
 
  温氏股份表示,公司肉猪成本略有上升,主要是防疫费用增加,目前完全成本增加约0.5元/斤。目前饲料成本与2018年第四季度相比,略有下降,主要是玉米价格略有下降。
 
  温氏股份还表示,合作农户饲养的肉猪、所领用的饲料、药物的产权属于公司,如果合作农户养殖的肉猪死亡,公司将遭受直接财产损失。公司与合作农户(或家庭农场)签订的委托饲养合同里有明确的责任认定条款,如果肉猪死亡是合作农户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则合作农户将承担委托养殖费用收入损失;如果是公司管理和技术上的问题,则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合作农户适当补贴。
 
  截至5月17日收盘,温氏股份收报于35.57元,跌2.55%,年内上涨35.87%。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