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中国羊奶走出国门布局东南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从10年前的市场总量不足3亿,到2018年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规模突破50亿元,中国羊奶市场迎来了快速发展,相关企业也开始走出国门。
  中新网北京5月22日电 从10年前的市场总量不足3亿,到2018年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规模突破50亿元,中国羊奶市场迎来了快速发展,相关企业也开始走出国门。
 
  虽然市场体量快速扩大,但在业界人士看来,2018年只是中国羊奶市场的市场元年。业内预计,2019年,羊奶市场规模可能突破70亿,到2020年将可能突破100亿元。
 
  市场的扩张,让国内羊奶生产商有更多的底气来修炼内功。
 
  在全国奶山羊养殖核心区,陕西富平奶山羊产业历经百年发展。为解决产能低下、免疫力下降等问题,从2018年开始,当地龙头企业先后四次从新西兰引进奶山羊良种进行种群改良,希望在短时间内对奶山羊种群进行优化改良,提高当地奶山羊平均产能,解决羊乳产业发展的瓶颈。
 
  在提升自身竞争力的同时,羊奶生产者也将目光投向海外。
 
  在即将于曼谷举行的亚洲国际食品展上,陕西当地的企业也将亮相海外,接受国际市场的检验。
 
  红星美羚表示,参加国际性的食品展是国产羊奶粉“走出去”被国际市场接纳和认可的重要一步,未来将优先布局东南亚市场。除了开拓国际市场,对接国际市场标准,提升自身品质,也可以让国产羊奶粉被更多消费者信赖和选择。(完)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