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全球乳制品交易价格指数下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核心提示:近日,全球乳制品贸易平台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乳制品交易价格指数下跌1.2%,平均价格达到3414美元,停止了自去年12月以来的连续上升势头。新西兰证券交易所乳业分析师罗伯特·吉布森认为,全脂奶粉价格持续下跌以及北半球奶源短期可供,造成了此次交易指数的下降。
   本报讯  近日,全球乳制品贸易平台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乳制品交易价格指数下跌1.2%,平均价格达到3414美元,停止了自去年12月以来的连续上升势头。新西兰证券交易所乳业分析师罗伯特·吉布森认为,全脂奶粉价格持续下跌以及北半球奶源短期可供,造成了此次交易指数的下降。
 
  数据显示,具有指标意义的全脂奶粉交易价格下跌,造成总体乳制品交易价格下跌。全脂奶粉价格下跌了2.1%,达到每吨3180美元。此外,脱水奶脂肪价格下跌1.4%,为每吨6140美元;黄油价格为5297美元,下跌了3.2%。价格涨幅最大的是切德干酪,达到15.2%,为每吨4851美元。脱脂奶粉价格微涨0.5%,达到每吨2529美元;乳糖和凝乳酶酪蛋白的价格分别上涨了0.6%和5.1%。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