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一亩田发布《2019年杨梅主产区市场分析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一亩田根据平台大数据发布《2019年杨梅主产区市场分析报告》,全国杨梅主产区集中在浙江、广西、云南、福建、湖南等地,全国范围内有超过18万采购商关注杨梅,采购热情较高。
   中新网6月24日电 “六月杨梅已满林,初疑一颗值千金”,正值六月,时到中旬,正是杨梅盛产的时节,甘甜清爽、生津止渴,酸酸甜甜的杨梅香气让很多消费者欲罢不能。而在上半年水果价格普遍上涨的行情背景下,杨梅的产销行情如何?吃货们还能再享受多久的杨梅福利呢?
  近日,一亩田根据平台大数据发布《2019年杨梅主产区市场分析报告》,全国杨梅主产区集中在浙江、广西、云南、福建、湖南等地,全国范围内有超过18万采购商关注杨梅,采购热情较高。
 
  近期杨梅上市热门产区则集中分布在浙江,最爱吃杨梅的也集中在浙江本地,价格在各大主产区中也是最高。据统计,浙江全省现有杨梅栽培面积136万亩,2019上半年气候总体较好,有利于杨梅的生长,所以预计今年全省杨梅总产量约为64万吨,比上年增5%,浙江人民有口福了。
  广西也是杨梅的主要产区,根据平台采购热度统计,广西产区获全国采购商关注度最高,超过5万,排名第二位的是云南,浙江、福建、湖南分列三四五位。广西杨梅近九成销往省外,部分缘于该地区的价格优势。
  但是,各位喜爱杨梅的消费者、采购商可能也要加快进度,尽快采购,享受2019年度最后的杨梅风味,预测20天左右的时间,杨梅整体将下市。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