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皇氏集团筹划债务重组收关注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5  来源:北京商报
核心提示:6月24日,皇氏集团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在事项无实质性进展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的情况下披露公告的规则与事实依据、原因、目的与合理性,是否存在忽悠投资者、哄抬股价的情形。
  6月24日,皇氏集团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在事项无实质性进展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的情况下披露公告的规则与事实依据、原因、目的与合理性,是否存在忽悠投资者、哄抬股价的情形。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等,皇氏集团日前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提示性公告》,称拟引入战略投资者,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股权投资、债务重组、资产和业务整合等方式,面向全球征集和筛选非关联方战略投资者。
 
  根据公告,目前上述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皇氏集团正在与多家意向投资方进行初步接洽,尚未进行目标谈判和锁定,也未签署相关交易意向协议等书面文件。公告披露当日,皇氏集团股价涨幅达10.02%。
 
  受影视制作业务的拖累,皇氏集团2018年业绩大幅度下滑。年报数据显示,皇氏集团2018年实现营收23.36亿元,同比减少1.3%;亏损6.16亿元,净利同比下降1186%。
 
  皇氏集团前身为皇氏乳业,主要经营乳制品生产及销售业务。资料显示,皇氏乳业2014年更名为皇氏集团,同年,皇氏集团开始布局文化产业资产。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