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新乳业全资子公司完成增资工商变更登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7月10日,新乳业发布公告称,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有限公司完成了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肥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由1.05亿元变为2.83亿万元。
  7月10日,新乳业发布公告称,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有限公司完成了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肥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由1.05亿元变为2.83亿万元。
 
  据了解,新乳业于2019年4月23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向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1.78亿万元用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增资资金将全部用于实缴新增注册资本。增资完成后,新乳业仍持有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