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2019年度全球最有价值食品品牌50强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食品工业科技微信号
核心提示:7月10日,全球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了“2019年度全球最有价值食品品牌50强”排行榜。
   7月10日,全球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了“2019年度全球最有价值食品品牌50强”排行榜。
 
  本刊翻阅榜单发现,在“Brand Finance2019 全球食品TOP饮料10品牌榜”中,雀巢排名第一、百事排名第二,可口可乐排名第三。


 
  根据榜单,全球50强品牌中,美国品牌占据34.4%,中国品牌占据14.4%。
  同时,在“Brand Finance2019 全球食品TOP10品牌榜”中,雀巢排名第一、达能排名第二,中国乳品巨头伊利排名第三。


 
  在“Brand Finance2019 全球饮料TOP10品牌榜”中,可口可乐排名第一、百事可乐排名第二,红牛排名第三。值得注意的是,TOP10饮料品牌中,没有中国品牌。


 
  在“Brand Finance2019 全球乳品TOP10品牌榜”中,达能排名第一,中国乳业双雄伊利、蒙牛分别排名第二、第三。

QQ截图20190711144828
 
  值得注意的是,在“Brand Finance2019 TOP5最强食品/饮料品牌”中,美国品牌占据了60%。
  据了解,Brand Finance是世界五大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之一,从品牌前景、公众认知度、品牌影响力、营销投资、员工满意度、企业声誉、品牌忠诚度等七个维度作为衡量标准,以专业性和独立性得到业内公司广泛认可,现已成为评判全球品牌价值的重要依据。
 
  附:食品TOP50品牌价值榜
  饮料TOP25品牌价值榜
  榜单来源:Brand Finance官网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