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中粮集团1元转让中粮五谷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北京商报
核心提示:7月11日,北京产权交易所信息显示,中粮集团转让中粮天然五谷食品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五谷”)100%股权及11044万元债权,其中标的企业100%股权挂牌价格为1元,债权转让价格为2529.81万元。
  7月11日,北京产权交易所信息显示,中粮集团转让中粮天然五谷食品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五谷”)100%股权及11044万元债权,其中标的企业100%股权挂牌价格为1元,债权转让价格为2529.81万元。
 
  天眼查显示,中粮五谷旗下共有3家控股子公司,分别是中粮江西天然五谷食品有限公司、中粮广东天然五谷食品有限公司和中粮山东天然五谷食品有限公司。其中,后两家公司目前都显示已注销。另外,根据此次披露的产权转让信息,江西五谷自2012年下半年开始停产,截至出具评估报告日仍处于停产状态。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1月2日,中粮集团就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披露转让全资控股公司中粮五谷100%股权及相关债券及约10844万元的债权。
 
  针对中粮集团再次转让子公司股权和债权的问题,北京商报记者通过邮件和短信方式联系了中粮集团,截至发稿未收到回复。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