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华致酒行拟借投资基金捆绑核心供应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北京商报
核心提示:7月11日,华致酒行接连发布数则公告,在透露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的同时,更向各界宣布了旗下全资子公司西藏中糖德和经贸有限公司,拟与宜宾五粮液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宜宾五商股权投资基金的消息。而从华致酒行方面透露的消息来看,该基金将专项投资于KA渠道供应链管理公司。
   北京商报讯 7月11日,华致酒行接连发布数则公告,在透露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的同时,更向各界宣布了旗下全资子公司西藏中糖德和经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中糖”),拟与宜宾五粮液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宾五粮液基金”)共同投资设立宜宾五商股权投资基金的消息。而从华致酒行方面透露的消息来看,该基金将专项投资于KA渠道供应链管理公司。
 
  根据此次发布的公告,2019年1月1日-6月30日,华致酒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40.05%-45.48%,盈利数据在1.935亿-2.01亿元之间。
 
  从华致酒行方面透露的业绩变动原因来看,2019年上半年企业的业绩之所以出现上升,一方面是品牌门店数量增加,另一方面则是华致优选电商平台拉动效果较为明显;更主要的是,终端网点的单店销售额提升以及高毛利的主销产品对利润有较大贡献。
 
  更值得注意的是,西藏中糖与宜宾五粮液基金之间发起设立的股权投资基金,将KA渠道供应链管理公司作为主要投资方向。而从华致酒行方面的回应来看,之所以新成立的基金专注KA渠道供应链,是因为KA卖场本身便是华致酒行的重要流通渠道,并且能够与企业目前从事的精品酒水营销和服务业务协同发展。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从出资情况来看,西藏中糖出资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占合伙企业全体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的4%。
 
  另外,华致酒行方面在解释西藏中糖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KA渠道供应链管理公司时表示,该合作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与核心供应商的合作,促进营销系统扁平化的构建推进,拓宽公司的发展空间,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加快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