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九州通10亿等值贷款到账 寿仙谷拟千万购温鹤金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7
核心提示:7月11日晚间,九州通(600998)发布公告称,为了拓展融资渠道,改善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2018年9月,公司拟向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融公司(IFC)申请10亿元人民币(等值)的长期贷款,贷款期限8年,资金主要用于公司业务发展。
   一、九州通收到国际金融公司(IFC)10亿元人民币(等值)贷款
 
  7月11日晚间,九州通(600998)发布公告称,为了拓展融资渠道,改善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2018年9月,公司拟向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融公司(IFC)申请10亿元人民币(等值)的长期贷款,贷款期限8年,资金主要用于公司业务发展。为此,公司向国家发改委提交了外债备案登记申请资料,2019年6月10日,公司收到国家发改委出具的《企业借用外债备案登记证明》,同意对公司向国际金融公司(IFC)借用10亿元人民币(等值)贷款予以备案登记,本次外债规模和登记证明自登记之日起有效期1年。
 
  截至2019年7月10日,公司已经完成本次国际金融公司(IFC)10亿元人民币(等值)贷款项目的申请、谈判、签约与资金划拨,贷款资金已于2019年7月10日划入公司在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开立的外债专户。
 
  二、寿仙谷全资子公司拟995万元收购温鹤金仙100%股权
 
  7月16日晚间,寿仙谷(603896)发布公告称,当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华市康寿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华康寿”)与温州海鹤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州海鹤”)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拟以人民币995万元收购温州海鹤持有的温州温鹤金仙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鹤金仙”)100%的股权。温鹤金仙拥有灵芝片、补肾强身片、妇科十味片、金锁固精丸、补中益气丸、六味地黄丸等六个国药准字药品批文。
 
  公告显示,目前金华康寿仅有六个药品文号,产品结构框架尚未形成,药品文号短缺,而经典名方的开发、中药复方新药的开发在短期内无法快速取得有效的成绩。通过本次交易将快速获得含灵芝等的中成药品种,发挥公司灵芝药材种植优势,增加公司产品线,提高市场竞争力。
 
  三、华润医药子公司收购英特集团830万股 持股比例增至20%
 
  7月16日,华润医药(03320.HK)发布公告称,2019年7月9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润医药商业”,本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分别以大约7528.87万元(人民币,下同)及1814.67万元从浙江省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浙江华辰投资发展以收购其项下的浙江英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68.64万股及161.16万股。华润医药商业于本公告当日合共持有英特集团股份4978.8万股,占英特集团增发之后总股本的20%。
 
  公告显示,英特集团从事药品、医疗器械批发及零售业务,其股份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英特集团作为浙江省医药流通行业区域龙头企业之一,具备良好的业务基础及合作平台,华润医药商业可借助双方未来的战略合作,充分实现优势互补及强强联合及全面提升华润医药商业的运作效率以及竞争能力。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