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中国市场重新开放利好秘鲁鱿鱼行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第一食品网
核心提示:据秘鲁生产部门估计,在中国市场重新开放后,秘鲁鱿鱼的捕捞量将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在未来两年将从7600吨增加到30000吨。
  据秘鲁生产部门估计,在中国市场重新开放后,秘鲁鱿鱼的捕捞量将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在未来两年将从7600吨增加到30000吨。
 
  上周,在SANIPES的努力下,中国海关总署食品进出口安全司重新授权秘鲁鱿鱼进入中国市场。
 
  生产部门表示,秘鲁鱿鱼的出口也将恢复,并可能接近2000万美元,超过2015年登记的1800万美元,是最好的一年。
 
  秘鲁商务部表示:“就中国市场的具体情况而言,对其鱿鱼(主要是冷冻产品)的出口额将达到1200万美元,这个亚洲巨人将超过巴西,成为我们的主要市场。”
 
  目前,巴西是秘鲁鱿鱼的第一出口目的地,因为它集中了秘鲁鱿鱼40%的出口,其次是日本(39%)和韩国(8%)。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