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中国“酵”父:俞学锋到龄退休 ​商务部发文:小卖部升级便利店向全国推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8
核心提示:近日,安琪酵母董事长俞学锋因到龄退休原因,于2019年7月12日向公司和公司董事会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辞去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1
 
  中国“酵”父:俞学锋到龄退休
 
  近日,安琪酵母董事长俞学锋因到龄退休原因,于2019年7月12日向公司和公司董事会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辞去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资料显示,俞学锋今年65岁,自安琪酵母成立以来历任公司董事、董事长等职务。(公司公告)
 
  2
 
  商务部发文:小卖部升级便利店向全国推广
 
  日前,商务部办公厅发布《关于推动便利店品牌化连锁化发展的工作通知》和《关于征集品牌连锁便利店发展典型案例的通知》。文件要求,各地抓紧制定推动品牌化、连锁化、智能化的工作方案。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省会城市要在7月底之前将工作方案报商务部,其他城市于9月底之前报送。一场席卷全国的“小卖部”改造计划已经拉开帷幕。(综合)
 
  3
 
  婴幼儿配方乳粉三聚氰胺连续10年零检出
 
  中国奶业协会近日发布了中国奶业白皮书《中国的奶业》。数据显示,国内乳制品的监督抽检合格率连续3年在99%以上,婴幼儿配方乳粉中三聚氰胺连续10年零检出,乳制品中黄曲霉毒素M1连续5年未检出。2018年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乳制品样品合格率为99.8%,是抽检合格率最高的一类食品。其中婴幼儿配方乳粉抽检样品合格率达到99.9%。(新华网)
 
  4
 
  世卫组织:3岁以下婴幼儿食品建议不加糖
 
  日前,世界卫生组织发布调查报告称,在欧洲出售的许多婴儿食品均含有大量糖分,可能影响婴儿的牙齿健康、导致肥胖或令孩子养成只爱吃甜食的习惯等。据此,世卫组织建议,需禁止生产商在3岁以下幼儿的食品添加糖分。(动脉网)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