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上调全年业绩预期 得益于中国市场的星巴克第三财季业绩大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核心提示:北京青年报记者7月29日了解到,日前星巴克公布2019年第三财季的业绩显示,营收68亿美元,同比增长7.93%;净利润14亿,同比增长64%。星巴克第三财季净利润和收入均高于市场预期。星巴克同店销售指标也开始回暖,第三财季美洲地区的同店销售增长7%;在中国和亚太地区,星巴克的同店销售也增长5%。
  北京青年报记者7月29日了解到,日前星巴克公布2019年第三财季的业绩显示,营收68亿美元,同比增长7.93%;净利润14亿,同比增长64%。星巴克第三财季净利润和收入均高于市场预期。星巴克同店销售指标也开始回暖,第三财季美洲地区的同店销售增长7%;在中国和亚太地区,星巴克的同店销售也增长5%。

  星巴克公司表示,第三财季绩大涨得益于新的饮料以及门店和数字订购平台的升级,星巴克在其主要的美国和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出现了增长。

  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第三季度,星巴克全球店铺净增长7%,全球净新增门店一共442家,其中有大约三分之一的新增门店都在中国,中国区店铺数增长52%。星巴克计划在中国新开的门店中,一个重要的新形式门店是“啡快”概念店——店内只有1到2个咖啡师,面积更小、座位更少的快捷门店,主要服务那些用手机App点单、到店自取的消费者,以及提供外送服务。

  “星巴克在第三季度实现了强劲的经营业绩,进一步证明我们的‘规模增长’议程正在发挥作用,”星巴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Johnson表示。“我们的两个长期增长市场目标,即美国和中国,在一系列措施中表现非常出色,这是因为我们专注于增强客户体验、推动新饮料创新和加快数字客户关系的扩展。鉴于我们业务的强劲势头,我们正在提高全年财务预期。”

  星巴克表示,预计全年销售额将增长7%左右,而此前的预期为5%。全球同店销售额预计将增长4%,高于此前3%-4%的增长预期。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