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雀巢上半年大中华区营收233亿元 保持仅次于美国的雀巢全球第二大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近日,食品巨头雀巢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今年前6个月,雀巢的有机增长率为3.6%,实现收入 455亿瑞士法郎,高于去年同期的439亿瑞士法郎,其中收购带来1.1%的增幅。
  近日,食品巨头雀巢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今年前6个月,雀巢的有机增长率为3.6%,实现收入 455亿瑞士法郎,高于去年同期的439亿瑞士法郎,其中收购带来1.1%的增幅。

  雀巢CEO Mark Schneider表示,我们对上半年的成果感到鼓舞,并为实现2020年的财政目标取得了进一步进展。严格的执行和快速的创新有助于提高有机增长和盈利能力。我们最大的美国市场表现很好。从类别来看,品牌背后增加的投资和创新显然是有回报的,这反映在我们在宠物用品的强劲势头和恢复到了个位数增长的咖啡。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星巴克上市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计划进一步扩大地理范围并进行产品创新,以充分利用这一独特的机会。

  雀巢2019上半年业绩报告

  雀巢大中华区的收入为34.30亿瑞士法郎,继续保持仅次于美国的雀巢全球第二大市场的地位。中国市场取得低个位数增幅,实际内部增长率和定价均为正增长。 雀巢方面认为,尽管部分品类出现了疲软, 但中国的调味品和冰淇淋业务表现取得了良好的增长。

  目前雀巢的冰淇淋业务包括三个品牌:五羊、呈真、8次方。日前,雀巢将意式冰淇淋“安缇亚朵”引入中国,加入高端冰淇淋市场竞争。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