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伊利焕醒源 PET装上市 ​承德露露现金流紧张 ​ 35 款特配粉已通过注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2
核心提示:近日,伊利新推焕醒源 PET装 ,该产品规格为 350ml,添加了清凉因子,提升产品的瞬凉口感。同时,焕醒源还将推行超高中奖率的“再来一瓶”销售策略。
   1
 
  伊利焕醒源 PET装上市
 
  近日,伊利新推焕醒源 PET装 ,该产品规格为 350ml,添加了清凉因子,提升产品的瞬凉口感。同时,焕醒源还将推行超高中奖率的“再来一瓶”销售策略。
 
  伊利方面称,“焕醒源”是其涉足能量饮料行业的“先行兵”,承担着重要使命。伊利布局能量饮料行业,不仅仅只是一次业务的创新,其健康产品结构也得到进一步完善,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能量。(新乳业)
 
  2
 
  承德露露现金流紧张
 
  承德露露日前发布2019年半年报,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2.5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55%,净利润为2.6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8%。
 
  目前承德露露仍为全国最大的杏仁露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达50多万吨。期内营业成本5.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5%,销售费用2.6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6%。
 
  今年上半年,承德露露现金流情况表现不佳,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负数,净流出8.8亿元,较上年同期大幅下滑。公司表示,这是因为本期销售商品收到的货款减少所致。期内应付账款达9.6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49%,这系本期末应付供应商货款增加所致。(公司公告)
 
  3
 
  35 款特配粉已通过注册
 
  近日,国家药监局更新了特配粉注册名单。据统计,截至目前,特配粉已有 35 款通过注册,其中圣元 3 款,伊利 1 款,贝因美 3 款,恒瑞健康 2 款,每日乳业 2 款,雀巢 9 款,美赞臣 3 款,达能 4 款,雅培 8 款。
 
  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是指,为了满足进食受限、消化吸收障碍、代谢紊乱或特定疾病状态人群对营养素或膳食的特殊需要,专门加工配制而成的配方食品。整个行业竞争激烈的背景下,特配粉已经成为企业差异化布局以及展示企业研发实力的一个方向。但特配行业存在四大门槛:技术、研发、品牌和渠道。
 
  目前,国内的特配粉市场规模并不大,但其市场前景被看好,市场规模预计在2020年达到100亿元。(综合)
 
  4
 
  安琪酵母上半年净利下降股价大跌
 
  近日,安琪酵母发布2019年半年报显示,其营收为37.14亿元,同比增长11.63%;净利润为4.64亿元,同比下降7.66%。
 
  同日,安琪酵母股价持续走低,盘中一度触及跌停。对于净利下滑,安琪酵母在半年报中解释称,其俄罗斯子公司糖蜜价格上涨,埃及地区本币升值,导致原材料成本上涨;国内多工厂提前集中进行大修;安琪伊犁子公司因环保原因限产导致其成本上升,利润下滑。(公司公告)
 
  5
 
  长三角三省一市整治乳制品市场
 
  记者从安徽省市场监管局获悉,长三角三省一市联合制定《长三角地区乳制品质量提升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要求安徽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和农业农村厅强化生产经营主体资格审查;在生产环节整治中,对乳制品生产加工单位逐户进行执法排查;强化经营环节整治,督促乳制品经营者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并严格执行进货查验、查验记录等各项管理制度。
 
  此次质量提升行动从7月开始至12月结束,其中8月—11月为整治规范阶段。(新安晚报)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