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澳洲大麦价格上涨,加拿大大麦价格下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2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核心提示:在澳大利亚东部地区天气持续干旱,而当地对饲料大麦的需求增长。随着大麦价格上涨,2019/20年度澳洲大麦播种面积将会扩大12%,其中西澳州农户将播种大麦,取代小麦。
   【中国国际啤酒网】在澳大利亚东部地区天气持续干旱,而当地对饲料大麦的需求增长。随着大麦价格上涨,2019/20年度澳洲大麦播种面积将会扩大12%,其中西澳州农户将播种大麦,取代小麦。

  在加拿大,西加拿大的降雨导致大麦价格从每吨290加元跌到了250加元,Lethbridge交货价。萨斯喀切万的饲料大麦价格已经跌到200加元/吨以下。不过市场对于饲料大麦和啤酒大麦的需求坚挺,有助于支持大麦价格。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