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百威英博出售自酿啤酒设备零售商Northern Brewer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核心提示:外媒8月8日消息,百威英博全球颠覆性增长事业部ZX Ventures已将自酿供应零售商Northern Brewer出售给Blackstreet Capital Holdings的一家附属公司。
   【中国国际啤酒网】外媒8月8日消息,百威英博全球颠覆性增长事业部ZX Ventures已将自酿供应零售商Northern Brewer出售给Blackstreet Capital Holdings的一家附属公司。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NorthernBrewer成立于1993年,销售啤酒和葡萄酒的酿造设备和原料。

  Blackstreet Capital Holdings(BCH)是一家由Murry Gunty领导的美国多元化控股公司。

  Murry Gunty说:“这项交易使Northern Brewer重新回到了它作为高质量成套设备、原料的独立供应商的地位。”

  “我们很高兴能与Northern Brewer合作,并延续其自1993年以来为精酿啤酒行业服务的传统。”

  最近几个月,百威英博颠覆性增长事业部ZX Ventures收购了美国消费者评论网站RateBeer和澳大利亚酒类零售商BoozeBud。

  今年早些时候,ZX Ventures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计划扩大其在中国的低度精酿啤酒业务,以抓住中国啤酒市场的增长机会。

  ZX Ventures亚太北区的精酿及特色啤酒负责人Nicolas Morelli表示,低醇和无醇精酿啤酒市场“在中国比在任何其他市场都更重要”,因为中国消费者更习惯于低酒精度啤酒。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