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2019前五个月进口商数量锐减35%;巴罗洛宣布三年内不开发新葡萄园 | 新闻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乐酒客
核心提示:2019年五个月中国进口商数量锐减35%;James Halliday《澳洲葡萄酒宝典》2020获奖名单出炉 ;巴罗洛宣布三年内不开发新葡萄园;研究显示,适度饮酒的人寿命更长;美国成“最具吸引力葡萄酒市场”,中国跌出前五名;加州 Rhys Vineyards因施工毁坏湿地被罚376万美元;“人造舌头”可辨别假威士忌。
  2019年五个月中国进口商数量锐减35%;James Halliday《澳洲葡萄酒宝典》2020获奖名单出炉 ;巴罗洛宣布三年内不开发新葡萄园;研究显示,适度饮酒的人寿命更长;美国成“最具吸引力葡萄酒市场”,中国跌出前五名;加州 Rhys Vineyards因施工毁坏湿地被罚376万美元;“人造舌头”可辨别假威士忌。

  2019年五个月进口商数量锐减35%

  根据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公布的最新数据,连续的下滑让行业从过热转向洗牌,2018年国内有6411家瓶装葡萄酒进口企业,而到2019年前5个月,这一数字已经锐减到4175家,减少了35%。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酒类进出口商分会秘书长王旭伟表示:受到国内经济结构性调整的压力、全球贸易环境不确定性增加等影响,2019下半年行业整合或将加速,市场集中度会提升,而投机企业和品牌将面临清场。(第一财经)

  进口葡萄酒行业持续洗牌ing

  James Halliday《澳洲葡萄酒宝典》2020获奖名单出炉

  8月7日,《澳洲葡萄酒宝典》2020年度颁奖典礼正式公布了获奖名单,以下是六大年度奖项:

  年度最佳酒庄:Jim Barry Wines

  年度最佳葡萄酒:2016 Yangarra Estate High Sands McLaren Vale Grenache

  年度酿酒师:Cullen Wines首席酿酒师 Vanya Cullen

  年度最具价值酒庄:Domaine Naturaliste

  年度最佳新晋酒庄:Shy Susan Wines

  年度黑马酒庄:Dal Zotto Wines

  恭喜获奖得主们

  巴罗洛宣布三年内不开发新葡萄园

  意大利掀起产区限产风潮,继威尼托大区瓦波利切拉产区(Valpolicella、卢嘉娜法定产区(Lugana DOC)和德拉威尼斯法定产区(Delle Venezie DOC)限产之后,巴罗洛(Barolo)产区也宣布未来三年间将不允许再开发新的葡萄园。这是今年以来第4个宣布限产的意大利产区。该提议将在近期提交给皮埃蒙特政府。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产量大于市场需求”的问题。(Wine News)

  为了长远发展,情愿限产,够狠

  权威研究显示 适度饮酒的人寿命更长

  哥伦比亚大学和波士顿大学对近8000名美国老年人进行了长达16年的健康调查,分析发现,适量饮酒与健康状况的改善有关,适度饮酒者的死亡率低于重度饮酒者和不饮酒者。(Wine Spectator)

  酒友们,咱们又多了一个喝葡萄酒的理由

  美国成“最具吸引力葡萄酒市场”,中国跌出前五名

  根据Wine Intelligence最新发布的全球指南报告,全球葡萄酒市场在过去12个月增长了1.2%,达到2040亿。全球最具吸引力的葡萄酒市场为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和荷兰。中国从2018年的第三名下降为第六名,报告指出中国跌出前五名市场的原因为“由于五年来进口葡萄酒首次持续下降,经济增长放缓。)韩国首次进入前十名榜单,印度首次进入前40名。

  No comments…

  加州 Rhys Vineyards因施工毁坏湿地被罚376万美元

  历时四年调查后,加州监管机构发现,Rhys Vineyards在门多西诺县(Mendocino County)建造一座占地20英亩的山坡葡萄园时未获得该类工作所需的许可证,在施工时破坏湿地,填埋河道,对Rhys Vineyards处以罚款376万美元。这是北海岸地区有关水质破坏最大的一次处罚。

  小心驶得万年船

  人造舌头”可辨别假威士忌

  格拉斯哥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开发了一种“人工舌头”,可以识别单麦芽威士忌之间的区别,并在此过程中了解每种威士忌的味道。据悉,该技术依靠的是比舌头上的味蕾小500倍的人工味蕾,其能够检测出酒精中存在的不同化合物。然后,该设备为每个样品创建一个独特的“指纹”,可以对疑似的假酒进行检测。(Vinepair)

  AI无所不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