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台风过后菜价如何?济南蔬菜价格只是小幅波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4  来源:大众网
核心提示:近日,台风“利奇马”过境山东,让不少蔬菜大棚受损。那会不会影响城市的蔬菜供应?蔬菜的价格是否会有较大的涨幅波动呢?带着疑问,13日上午记者来到济南大润发超市,了解台风过后济南菜价的真实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13日讯 近日,台风“利奇马”过境山东,让不少蔬菜大棚受损。那会不会影响城市的蔬菜供应?蔬菜的价格是否会有较大的涨幅波动呢?带着疑问,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济南大润发超市,了解台风过后济南菜价的真实情况。

  13号上午10点,记者来到位于文化西路的大润发超市。超市里前来选购蔬菜的市民却人来人往。

  记者在超市蔬菜区发现,大家日常经常食用的蔬菜价格与往常价格差别不大。例如今天的白菜价格为0.89元、卷心菜为1.29元、西红柿1.99元、圆茄1.99元、青尖椒1.99元、芸豆2.99元。

  不少前来购买蔬菜的济南市民表示,价格好像是涨了,但还能接受,对他们日常生活并没有影响;再者,最近山东一直受台风“利奇马”的影响,蔬菜价格有些上涨也情有可原。

  记者从超市蔬菜区负责人李先生那里了解到,受台风“利奇马”的影响,最近几天蔬菜价格的确整体略有上涨,但整体涨幅不大,对市民没有产生太大的影响。

  “虽然山东这几天一直受‘利奇马’的影响,但是蔬菜的价格并没有出现网传”价格疯涨“的现象。而且寿光蔬菜种植面积仅仅占全国的1%,并且又多为精品蔬菜,所以对普通老百姓食用的大众蔬菜影响很小。其次,如今供货渠道多样化,不会出现一地受灾就断粮的现象。”超市蔬菜区负责人李先生说道。返回大众网首页》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