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惠发食品上半年营收3.78亿元 渠道下沉扩大终端市场份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2  来源:挖贝网
核心提示:上市公司惠发食品(603536)2019年中报正式出炉,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8亿元。报告期内,公司不断加大在餐饮食材供应服务和产品方面的投入,通过新建校餐渠道、团餐渠道消除季节性销售特点带来的不利因素;通过增加军供、电商、中餐等渠道,进一步尝试扩大餐饮用户群体,多渠道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公司在上述各方面进行了有益的尝试,进一步夯实公司核心竞争力。
   挖贝网 8月21日消息,上市公司惠发食品(603536)2019年中报正式出炉,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8亿元。报告期内,公司不断加大在餐饮食材供应服务和产品方面的投入,通过新建校餐渠道、团餐渠道消除季节性销售特点带来的不利因素;通过增加军供、电商、中餐等渠道,进一步尝试扩大餐饮用户群体,多渠道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公司在上述各方面进行了有益的尝试,进一步夯实公司核心竞争力。

  惠发食品属于速冻食品行业,主要生产、销售速冻丸类、肠类、油炸类、串类等速冻调理肉制品。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大型速冻调理肉制品生产基地。

  从市场环境来看,随着经济的发展,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速冻食品需求日益旺盛的同时,市场竞争更加多元化。

  为促进销售,惠发食品积极协助经销商客户拓展销售市场,2012年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针对地市和县级城市的微终端渠道下沉策略,进一步挖掘渠道深度,扩大了终端市场份额。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随着公司品牌价值的逐步显现,公司已形成了以山东为中心,覆盖全国大多数省市和地区的营销网络。

  另外,作为一家食品生产、加工企业,保障食品质量是关键一环。据介绍,惠发食品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产品质量控制,从原材料采购、深加工到产品配送和销售的各个环节都严格执行国家质量标准和食品安全标准,目前已通过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惠发食品表示,下一步,公司将通过与供应商开展战略合作、战略性采购等多种手段,减少原材料价格波动对成本造成的影响,提升公司产品的整体毛利率;同时加大餐饮终端销售,深耕经销商市场的终端开发,提升销售能力、扩大市场份额。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