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东阿阿胶上半年净利下降逾77%,股价四个月下跌近3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2  来源:中新经纬
核心提示:21日,东阿阿胶披露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93亿元,同比下降77.62%。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1日电 21日,东阿阿胶披露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93亿元,同比下降77.62%。

  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东阿阿胶实现营收18.9亿元,同比下降36.69%;净利润1.93亿元,同比下降77.62%。基本每股收益0.3537元,同比下降73.17%。

  阿胶系列产品营收占比70.06%,仍为主力。西南地区营收占比76.81%,成为东阿阿胶全国销售最多的地方。

  对于营收下降,东阿阿胶表示,受宏观环境及下游客户压减库存影响,公司积极调整营销策略,整合营销渠道,开拓新渠道、新市场、新业务,拉动终端纯销,控制发货,夯实终端质量,促进公司良性发展。

  自今年4月份以来,东阿阿胶股价出现大幅缩水,短短四个月下跌幅度近30%。今日,东阿阿胶收盘报31.65,跌1.22%,目前市值207亿。

  东阿阿胶提示,长期来看,上游原料供给与下游市场需求的矛盾长期内仍将存在,驴皮原料紧缺仍是制约公司发展的问题之一。而在短期内,历经十几年快速发展,阿胶行业不断壮大,包括公司在内的阿胶企业面临的市场竞争愈发激烈,过度竞争也一定程度上制约了行业发展。阿胶行业标准出台尚在推进,阿胶品类市场尚需持续规范,假冒伪劣产品依然存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