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改口”做广告,老干妈求变 百岁山和国际篮联合作延续到2023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快消
核心提示:经过3个多月的调查,加加食品及其控股股东湖南卓越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卓越”)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一案,已经湖南监管局调查完毕。
   1
 
  “改口”做广告,老干妈求变
 
  从来都不做广告的老干妈,凭借着一则魔性视频“出圈”了。近日,一则老干妈广告宣传视频在微博平台热度久居不下。
 
  此前一直以“不上市、不宣传、不融资”自居的老干妈如今推出广告宣传,业界不免猜测,面对自身品牌老化、营销方式滞后等问题时,这是新的管理层渴望变革的信号。(北京商报)
 
  2
 
  加加食品及其控股股东被罚款40万
 
  经过3个多月的调查,加加食品及其控股股东湖南卓越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卓越”)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一案,已经湖南监管局调查完毕。
 
  调查结果显示,加加食品及其控股股东湖南卓越涉嫌违法的事实有:未及时披露控股股东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未按规定披露与控股股东关联方交易情况、未及时披露为控股股东提供担保情况。
 
  湖南监管局拟决定对加加食品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40万元;对湖南卓越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40万元等等。(新京报)
 
  3
 
  百岁山和国际篮联合作延续到2023年
 
  记者了解到,根据合作协议,百岁山将在未来4年内赞助国际篮联的所有国际比赛,并享有饮用水类别的独家权益,直到2023年世界杯。
 
  这一合作伙伴关系还包括奥运会男、女篮预选赛、国际篮联男子和女子洲际杯、青年世界杯以及2022年女篮世界杯。
 
  目前,百岁山与世界上很多体育组织有深度的合作,如FIVB、意大利豪门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俱乐部以及大满贯网球锦标赛之一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等赛事。(快消品)
 
  4
 
  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批准信息更新
 
  昨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官网公布了3款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注册决定待领信息,申请人为杭州千岛湖康诺邦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受理编号均有“国食注字”字样,显示有关产品配方申请获得批准。
 
  此外,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还公布了9款不批准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信息,申请人为湖南羴牧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5
 
  光明酸奶推“酒前一刻”酸奶新品
 
  近日,光明LOOK系列又推出了一款姜黄枸杞酸奶,名为“酒前一刻”,内含姜黄、枸杞两大成分,458ml规格装。(新品快讯)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