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金徽酒在蓉设立全资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记者于9月28日获悉,金徽酒此前决议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已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
   北京商报讯 记者于9月28日获悉,金徽酒此前决议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已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

  根据消息,金徽酒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名为金徽成都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元整,经营范围涉及白酒、水、饮料的批发销售。

  据了解,金徽酒于2019年8月2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审议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拟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金徽酒方面表示,之所以决定在四川省成都市投资设立金徽成都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是为了全面实施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战略,应对市场竞争,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