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巴拿马第二批对华出口菠萝已发往上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9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为了扩大本土产品的对华出口量,巴拿马本周向中国市场发送了第二个装满菠萝的集装箱。
  为了扩大本土产品的对华出口量,巴拿马本周向中国市场发送了第二个装满菠萝的集装箱。
 
  巴拿马《星报》10月6日报道,巴拿马农业发展部(Mida)近日表示,装有1680箱菠萝(品种为MD–2)的集装箱已经于10月4日从奇里基省(Chiriquí)发往中国上海。这是巴拿马向中国市场发出的第二个菠萝集装箱。
 
  巴拿马农业主管部门表明,本次对华业务由水果生产商和出口商Primero 40执行,该企业于3年前在戴维区(David)的乔尔查(Chorcha)成立。
 
  10月1日,另一个装有20.16吨菠萝的集装箱从巴拿马发往中国北京,此批菠萝则来自拉乔雷拉(La Chorrera)地区,供应商为Ananas Trading Inc。
 
  巴拿马农业发展部相关负责人阿尔西威亚德斯·阿劳兹(Alcibíades Araúz)表示,他们已经与“雷米吉奥罗哈斯”(Remigio Rojas)灌溉系统用户协会,以及Primero 40企业共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扩大菠萝播种面积,重点向阿兰赫(Alanje)地区发展。
 
  Primero 40公司高管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在三年后将其菠萝种植面积从目前的250公顷增加到1000公顷,将每年可供出口的菠萝产量由25万箱增加到200万箱。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