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俄罗斯出口中心:俄罗斯将把对华大豆供应扩大到每年370万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俄罗斯出口中心”总裁安德烈∙斯列普尼奥夫对卫星通讯社称,俄罗斯拟将对华大豆供应增加到每年370万吨。
  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月10日电 “俄罗斯出口中心”总裁安德烈斯列普尼奥夫对卫星通讯社称,俄罗斯拟将对华大豆供应增加到每年370万吨。
 
  他表示:“实际上,中国的大豆市场是无限的,而俄罗斯拥有很大的潜力来提高此类产量。2018年,俄罗斯向中国市场供应了超过80万吨的大豆,而中国每年的消费量超过1亿吨。计划在未来几年将对中国的大豆出口量增加到每年370万吨。”
 
  斯列普尼奥夫补充称:“符合我们利益的首先是推进大豆油和豆粕,特别是在东部地区发展大豆加工的条件下,并将大豆定位为优质产品,包括直接用于食品和食品加工。在远东无转基因生物种植的大豆比从美国进口的大豆更接近中国传统品种,这一点很重要。”
 
  据俄出口中心评估,在未来2-3年,俄罗斯能够将对华非原料性非能源出口增加72亿多美元。同时,这一规模的三分之一以上将为像鱼和海产品、粮食等农工综合体产品。
 
  斯列普尼奥夫总结称:“俄罗斯加工产品(冰淇淋、糖果、面粉和植物油、啤酒、水和果汁)的供应量不断增加。随着禽肉和奶制品市场的开放,对华农产品出口量增长的良好前景正在开启,其中到今年年底,鸡爪和鸡翅的供应量可能达到5-6万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