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海外意向商增加 西凤酒新建海外事业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10月12日,北京商报记者从西凤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新建海外事业部筹备办公室,原总经理闫红斌调离品牌运营公司,任职陕西西凤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筹备办公室主任;陕西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总经理职务由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陕西西凤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陕西西凤酒电商公司总经理周艳花兼管。对此,北京商报记者向西凤酒方面核实,相关人员表示该消息属实,本次人事调整属于正常工作变动。
   北京商报讯  10月12日,北京商报记者从西凤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新建海外事业部筹备办公室,原总经理闫红斌调离品牌运营公司,任职陕西西凤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筹备办公室主任;陕西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总经理职务由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陕西西凤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陕西西凤酒电商公司总经理周艳花兼管。对此,北京商报记者向西凤酒方面核实,相关人员表示该消息属实,本次人事调整属于正常工作变动。

  据亲近西凤品牌的相关人士表示,近年来,随着西凤海外活动的密集传播和推广,寻求的意向商很多。由于关税、进出口法规及所在国的相关法规,必须有专门部门和专业人员开拓,因此着手新建海外事业部。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新建海外事业部,从一定程度上体现出西凤酒逐渐将海外业务提上日程,投入更多专业人士进行政策及法规研究,助力海外拓展。

  今年7月,在西凤酒2019年半年营销总结大会上,西凤酒副总经理、西凤酒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周艳花宣布:截止6月底,西凤实现销售收入28.56亿元,完成上半年任务的126.3%。与此同时,西凤酒董事长张正提出了“下半年再完成一个28亿,冲刺60亿”的目标。

  业内人士认为,2019将成为西凤发展史上最为关键的一年,省内、省外以及海外市场同时拓展,高端化、全国化将成为西凤目前最重要的工作。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