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汤臣倍健携中科院探秘抗衰老 澳优牵手国家网球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8
核心提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论坛在汤臣倍健透明工厂举行
   Abstract
 
  财经热点
 
  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论坛在汤臣倍健透明工厂举行
 
  汤臣倍健与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科院共建营养与抗衰老研究中心
 
  品牌战略升级 澳优乳业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官方合作伙伴
 
  普洛药业两子公司:优胜美特中药吸收合并康裕保健食品
 
  资讯速览
 
  上海中医药大学成立全国首个矿物药国际研究院
 
  北京平谷牵手华为等共建“卫生健康信息化联合研发应用中心”
 
  财经热点 |
 
  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论坛在汤臣倍健透明工厂举行
 
  10月17日,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主办、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品质与行业发展论坛”在广州珠海汤臣倍健珠海透明工厂举办。监管机构、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及众多国际国内权威专家学者,就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的科学理论、科技创新、行业状况、未来发展等展开总结和讨论。论坛分享了《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发展报告(2019)》,在营养健康产品定义及管理的基础上,明晰了膳食营养补充剂的定义。(来源:新华网)
 
  汤臣倍健与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科院共建营养与抗衰老研究中心
 
  10月17日,汤臣倍健(300146)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与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共建“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汤臣倍健-营养与抗衰老研究中心”。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营养与抗衰老领域的技术项目合作,构建“营养与抗衰老”研究领域的科研平台,打造产学研生态圈,促进健康老龄事业发展。同时,研究中心的成立也有利于公司专业人才培养和战略技术储备,提升公司综合研发实力。
 
  品牌战略升级  澳优乳业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官方合作伙伴
 
  10月17日,澳优乳业在北京举行上市10周年庆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并正式宣布与中国网球协会结成品牌战略合作伙伴,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官方合作伙伴。与此同时,澳优乳业旗下牛奶粉品牌能立多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官方乳品供应商、营养品品牌Nutrition Care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官方营养供应商。中国网球协会秘书长魏郁彧表示,网球的运动属性和所传递出来的精神与澳优对营养事业的专注、坚持及其健康理念高度一致。(来源:新华网)
 
  普洛药业两子公司:优胜美特中药吸收合并康裕保健食品
 
  10月17日,普洛药业(000739)发布公告称,为适应经营发展需要,优化公司管理架构,减少管理层级,降低管理成本,公司当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两家全资子公司吸收合并的议案》,同意由浙江优胜美特中药有限公司(简称“优胜美特中药”)吸收合并东阳普洛康裕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简称“康裕保健食品公司”)。其中,康裕保健食品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胶囊、颗粒剂类保健食品生产;保健用品、保健食品研究。
 
  资讯速览 |
 
  上海中医药大学成立全国首个矿物药国际研究院
 
  10月17日,上海中医药大学正式成立上海中医药大学磐龙玉矿物药国际研究院。这是全国首个中药矿物药国际研究院,将在矿物药的研究、成果转化、协同创新等方面展开国内外合作。会议同期举行上海中医药大学与吉林省磐龙玉开发有限公司“发展战略性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整合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结合学科等领域的研究力量,共同挖掘磐龙玉在中药矿物药领域的药用价值和保健效用,探究“玉石健康产业”。(来源:文汇网)
 
  北京平谷牵手华为等共建“卫生健康信息化联合研发应用中心”
 
  10月16日,“卫生健康信息化联合研发应用中心”在北京平谷区揭牌,平谷区卫健委与华为、中国移动、数坤科技、百度科技、卫宁科技、平安集团、左医科技、海康威视8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医疗信息化建设。据悉,这是北京乃至京津冀地区成立的首个区域医疗信息化联合研发应用中心,标志着北京医疗信息化研发应用进入集中化、规范化、标准化新阶段。5G、心脏AI、人脸识别等技术将形成合力,全方位服务区域百姓。(来源:新华网)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