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海底捞拟收购两个餐饮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核心提示:11月5日,海底捞发布公告称,拟收购“汉舍中国菜”和“Hao Noodle”两个餐饮品牌的所属公司,但并未披露交易金额,订约方尚未落实或协议正式协议的条款及条件。
   11月5日,海底捞发布公告称,拟收购“汉舍中国菜”和“Hao Noodle”两个餐饮品牌的所属公司,但并未披露交易金额,订约方尚未落实或协议正式协议的条款及条件。

  据悉,“汉舍中国菜”由上海缘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目前在北京、上海及杭州拥有九家餐厅。Hao Noodle面馆则在美国和中国开店。其中,两家美国门店分别由 Hao Noodle & Tea LLC.及Hao Noodle LLC.运营,唯一一家中国门店由上海好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

  海底捞方面表示,目标业务能够为集团业务提供协同效应,并符合集团的战略方向及发展计划。作为集团整体增长策略的一部分,海底捞计划于横向领域收购优质资源,增强其市场地位和竞争力,可能收购事项一经落实,将是公司扩大及多元化其业务及活动的又一举措。(综合)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