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金达威完成对两新加坡公司合计95%股权收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7
核心提示:金达威完成对新加坡当地两公司合计95%股权收购
   Abstract
 
  财经热点
 
  金达威完成对新加坡当地两公司合计95%股权收购
 
  金达威获“酶催化制备维生素A棕榈酸酯的方法”发明专利
 
  健合集团订立2019年框架合约  以继续控制妈妈一百电子商务
 
  大参林拟1.27亿元收购南通江海大药房51%股权
 
  资讯速览
 
  阿里健康助阵天猫双11  十城上线7×24小时急送药
 
  康比特金牌赞助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圆满落幕
 
  康宝莱数字化转型:品牌快闪店应用零售顾客线上拓展工具
 
  财经热点 |
 
  金达威完成对新加坡当地两公司合计95%股权收购
 
  10月29日,金达威(002626)发布公告称,公司曾于2016年2月17日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拟以自有资金通过在新加坡设立的全资公司 KINGDOMWAY PTE. LTD.(简称“KPL”)分数次合计购买新加坡VITAKIDS PTE. LTD.(简称“VK”)和PINK OF HEALTH PTE. LTD.(简称“PH”)95%的股权。目前,第四次交割完成后,公司通过KPL分别持有VK和PH公司95%的股权。VK和PH已完成在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理局(ACRA)股权变更登记手续。
 
  金达威获“酶催化制备维生素A棕榈酸酯的方法”发明专利
 
  11月6日,金达威(002626)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厦门金达威维生素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项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名为“酶催化制备维生素A棕榈酸酯的方法”,专利权期限为二十年。本发明的目的是提供一种操作简单、收率较高、质量较好的酶催化制备维生素A棕榈酸酯的方法,专利的取得有利于公司的技术创新,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健合集团订立2019年框架合约  以继续控制妈妈一百电子商务
 
  10月31日,H&H国际控股(01112.HK)发布公告称,如此前公告所披露,集团于2016年12月30日订立2016年框架合约,据此,公司通过一系列合约安排控制妈妈一百电子商务。由于妈妈一百电子商务的注册股东拟为行政效率而重组其于妈妈一百电子商务的股权,故集团订立2019年框架合约,以于2016年框架合约终止后继续控制妈妈一百电子商务。(来源:智通财经网)
 
  大参林拟1.27亿元收购南通江海大药房51%股权
 
  11月6日,大参林发布公告,公司与镇江新区鼎俊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镇江新区惠惠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拟收购其持有的南通市江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简称“南通江海大药房”)51%的股权,其中包含123家连锁药店,收购金额约为1.27亿元。(来源:新京报)
 
  资讯速览 |
 
  阿里健康助阵天猫双11  十城上线7×24小时急送药
 
  10月31日,阿里健康宣布联合蜂鸟即配,在上海、南京、成都、济南、合肥等五城正式上线7×24小时急送药,核心城区30分钟以内送达。至此,包括北广深杭武汉在内,阿里健康该项30分钟急送药服务,已在全国十城上线。此外,本次天猫双11期间,阿里健康也联动包括这10城在内的全国100多个城市3000家O2O新零售药店,在11月1日~11日开启全店健康红包满减、包邮等优惠活动,让人们体验线上线下火热的天猫双11氛围。(来源:环球网)
 
  康比特金牌赞助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圆满落幕
 
  11月1日-3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以“体育的科技力量”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江苏南京大学仙林校区隆重举行。康比特以本届大会金牌赞助的身份为此次大会助力,并以“科技体育赋能竞训”为主题全面展示公司的体育科技成果。本次大会期间,康比特重点展示了运动员科学化训练与管理平台、运动员合理膳食与营养管理系统(运动员智慧餐厅)、运动员自助式体重管理系统三大体育科技技术成果。(来源:搜狐)
 
  康宝莱数字化转型:品牌快闪店应用零售顾客线上拓展工具
 
  11月6日,美国营养品公司康宝莱2019品牌快闪店全国巡演武汉站火热开启。康宝莱此次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系列巡演,覆盖全国25个城市,在吸引消费者现场体验康宝莱优质营养产品的同时,将康宝莱所倡导的“营养+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广大消费者。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博士表示,公司近日与腾讯建立战略合作开启了中国业务数字化转型,此次品牌快闪店应用了零售顾客线上拓展工具,更精准地服务顾客。(来源:腾讯网)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