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多家营养健康企业亮相进博会 汤臣倍健晒出国际版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8
核心提示:汤臣倍健国际版产品“BY-HEALTH”首次亮相进博会
   Abstract
 
  财经热点
 
  汤臣倍健国际版产品“BY-HEALTH”首次亮相进博会
 
  广东高质量发展媒体观察团调研汤臣倍健“透明工厂”
 
  澳洲益生菌领导品牌life-space亮相进博会
 
  仙乐健康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换发营业执照
 
  资讯速览
 
  北京互联网法院:网络购物纠纷近七成来自食品保健品
 
  新希望集团旗下澳洲保健品公司预测明年在华业绩增50倍
 
  财经热点 |
 
  汤臣倍健国际版产品“BY-HEALTH”首次亮相进博会
 
  11月5日到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汤臣倍健国际版产品“BY-HEALTH”首度亮相展会,展示了在美澳原产的多款产品,包括胶原蛋白软糖、葡萄籽胶囊、奶蓟草护肝片、HIGHFLEX基础款和升级款氨糖软骨素等,以“高颜值、高便捷、好口感”等特色切中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受到国内外客商的热切关注。BY-HEALTH的品牌负责人坦言,此次BY-HEALTH与全球品牌“同台竞技”,在某种程度上,展示了汤臣倍健面对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VDS)市场竞争的自信。(来源:新浪)
 
  广东高质量发展媒体观察团调研汤臣倍健“透明工厂”
 
  11月6日,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南方网、南方+客户端、南方都市报承办的“广东高质量发展媒体观察团”活动走进珠海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对汤臣倍健在品质管控、精益管理、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成果与经验进行了深度调研。据悉,本次调研的主题是“高质量发展”,企业在这方面的尝试与经验成为了观察团所关注的重点。观察团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实验室及营养探索馆等,并就“高质量促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来源:南方都市报)
 
  澳洲益生菌领导品牌life-space亮相进博会
 
  11月5日到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澳洲益生菌领导品牌Life-Space携全系列益生菌产品亮相,展示了旗下覆盖全人群的益生菌产品共30款,包括针对婴幼儿、儿童、成人、孕妇、老人、女性等不同需求人群。产品的独特优势也在展会上进一步推广,包括多菌种、高活菌添加量、采用澳大利亚/美国进口菌粉、添加益生元以及不添加香精、防腐剂、麸质和奶制品等,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来源:凤凰网)
 
  仙乐健康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换发营业执照
 
  11月7日,仙乐健康(300791)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登记的主要包括:1、注册资本由“人民币60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8000万元”。2、类型由“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变更为“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此外,新取得营业执照基本信息中,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健康科技产业投资、营养健康及生物技术的研究、转让和技术咨询服务,以及保健食品生产和销售等。
 
  资讯速览 |
 
  北京互联网法院:网络购物纠纷近七成来自食品保健品
 
  11月8日上午,北京互联网法院于召开“网络购物典型问题新闻通报会”。截至10月31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共收案42099件,其中网络购物合同纠纷案件4624件,占比96%。网售食品、保健品类案件在网络购物合同纠纷中占比近七成,食品安全领域存在的问题需要关注。这其中非法添加食品原料、假冒食品、未经授权或者过期使用商标等情况较为突出,进口食品因销量上升、但各国监管标准存在差异,引发产品质量诉讼的情况也较为集中。(来源:新京报)
 
  新希望集团旗下澳洲保健品公司预测明年在华业绩增50倍
 
  11月7日,新希望集团旗下澳洲保健品公司AUSTRALIAN NATURAL CARE(ANC)首席执行官Peter Jamieson预计,ANC中国在2020年或2021年将实现50倍的业绩增长,未来还将以中国市场为中心辐射整个亚洲市场。谈及本届进博会的收获,Peter称,ANC公司仅展前就收到了比去年多一倍的订单,来自重庆、云南、贵州等二三线城市的经销商对其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热情,各级政府都在帮助展商进行资源对接,“相信明年进博会大家也会毫不犹豫来参展。”(来源:新京报)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