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飞鹤市值超过670亿港元 美国最大乳品公司Dean Foods申请破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4
核心提示:飞鹤昨日上市,市值超过670亿港元
   1
 
  飞鹤昨日上市,市值超过670亿港元
 
  11月13日,飞鹤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交易,以发行价计市值超过670亿港元,成为港交所历史上首发市值最大的乳品企业。
 
  此次全球发售,飞鹤共计发售8.93亿股,发售价每股7.5港元,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65.64亿港元。今日早间飞鹤以7.27港元开盘,最高股价曾达7.51港元。截止至12时,飞鹤股价为7.42港元。(东方财富网)
 
  2
 
  美国最大乳品公司Dean Foods申请破产
 
  11月12日,美国最大乳制品公司Dean Foods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南部地区地方法院宣告破产,公司将其债务和退休金义务列为申请破产的理由。
 
  Dean Foods是一家美国食品和饮料公司,也是美国最大的乳品公司,公司在美国32个州拥有66个制造厂,其产品遍及全部50 个国家。Dean Foods产品组合包括DairyPure,TruMoo等品牌。该公司还生产和分销冰淇淋,养殖产品,果汁,茶和瓶装水。
 
  Dean Foods宣布,公司正在与美国奶农公司(DFA)进行出售该公司几乎所有资产的深入讨论。目前,公司已获得约8.5亿美元的DIP(债务人持有资产)融资承诺。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在过去的二十年中,美国人均液态奶消费量下降了26%。同时,随着消费者对动物福利和环境的意识增强,非乳制品的销售量激增。(FoodBev Media)
 
  3
 
  瑞幸咖啡Q3产品净营收大增558%
 
  11月13日,瑞幸咖啡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截至9月30日)财务报告。报告期内瑞幸咖啡产品净收入14.93亿元,同比增长558%;公司营收超出收入预期指导的上限,门店运营层面实现利润率12.5%,盈利1.86亿元。
 
  财报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瑞幸咖啡当季月均交易用户930万;当季月均销售产品件数4420万件;季度内单店平均净收入为45万元;截止2019年9月30日,瑞幸咖啡门店总数同比增长210%,达3680家。(公司公告)
 
  4
 
  澳优2019前9月收入47亿元
 
  昨日,澳优公告称,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9个月,收入人民币46.88亿元,同比增长23.9%;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经调整)为6.6亿元,同比增长67.6%。当中,作为集团之核心业务分部,自家品牌配方牛奶粉(尤其是盈利能力较高之海普诺凯荷致、能立多及悠蓝产品)及羊奶粉(佳贝艾特)业务收入分别增长30.6%及40.3%至21.15亿元及19.96亿元。(公司公告)
 
  5
 
  Arla投资8000万欧元扩大奶酪产量
 
  为了应对全球对奶酪产品需求的增长,丹麦最大乳制品生产商Arla计划投资8000万欧元,将其位于丹麦布兰德鲁普的奶酪生产增加一倍以上。
 
  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乳品合作社将扩大牛奶仓的存量,牛奶加工面积,存储能力,并在工厂增加一条奶酪生产线。
 
  Arla表示,欧洲马苏里拉奶酪市场预计将从2019年的约65万吨增加到2022年的72万吨。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Arla携全线乳品亮相进博会,强化了对奶酪产品的推广。(FoodBev Media)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