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瑞幸咖啡三季报:产品净营收大增55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核心提示:瑞幸咖啡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其关键业务指标持续增长。同时,瑞幸咖啡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产品净收入指导范围在21亿元至22亿元之间。
  瑞幸咖啡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其关键业务指标持续增长。同时,瑞幸咖啡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产品净收入指导范围在21亿元至22亿元之间。

  11月13日,瑞幸咖啡((NASDAQ: LK)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截至9月30日)财务报告显示,其关键业务指标持续增长。

  报告期内瑞幸咖啡产品净收入14.93亿元,同比增长558%,净亏损5.319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营收超出收入预期指导的上限,门店运营层面实现利润率12.5%,盈利1.86亿元。

  财报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瑞幸咖啡累计交易客户数增至3070万户,同比增长413%; 当季月均交易用户930万,同比增长398%;当季月均销售产品件数4420万件,同比增长470%。

  季度内单店平均净收入为45万元,同比增长80%;截止2019年9月30日,瑞幸咖啡门店总数同比增长210%,达3680家。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全年瑞幸咖啡的目标是4500家,距离他们达成这个目标仅剩820家。

  瑞幸咖啡创始人、CEO钱治亚表示,“门店数量、月均交易用户数和月均销售商品数量快速增长的同时,我们的产品净收入获得更高更快的增长,说明我们的门店运营的效率和盈利能力显著提高”。

  为持续扩展产品品类和进一步强化供应链,瑞幸咖啡正在与潜在的战略伙伴进行探讨在国外市场建立合资公司。

  2019年9月,瑞幸咖啡与路易达孚集团(LDC)在新加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合资公司,在中国联合开发高品质果汁品牌业务,此举将大大降低原材料成本且满足公司果汁销售增长的需求。

  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瑞幸咖啡持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总值为55.4亿元,其中现金及现金等价物45.1亿元。

  同时,瑞幸咖啡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产品净收入指导范围在21亿元至22亿元之间。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