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台湾高雄水果首次直航深圳 首批约3400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约3400箱凤梨、释迦果、莲雾、芭乐、杨桃等首批直航深圳的台湾高雄水果,14日在深圳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开柜。这批水果依托深圳海吉星市场完成在深圳的销售,其中海吉星市场客户订购约占60%,直供超市约20%,其他客户约20%。
   中新网深圳11月14日电 约3400箱凤梨、释迦果、莲雾、芭乐、杨桃等首批直航深圳的台湾高雄水果,14日在深圳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开柜。这批水果依托深圳海吉星市场完成在深圳的销售,其中海吉星市场客户订购约占60%,直供超市约20%,其他客户约20%。
 
  本次高雄水果经深圳湾口岸进入深圳,也是台湾水果首次直航深圳。据深农集团副总裁沈骅介绍,以前台湾水果大多经厦门转运深圳,本次水果直航深圳,免去了很多中间费用,特别是物流成本,像释迦果、莲雾等水果的价格可以降低两成,水果在保鲜上也达到最大化。

  据了解,目前台湾水果每年在深圳市场销售量超过1万吨,销售额超过2亿元,其中高雄水果占1000吨左右。以后随着直发量的增加,台湾水果在深圳市场的份额还将进一步提升。深圳市海吉星农产品物流管理有限公司计划4年采购2亿元(人民币,下同)高雄农产品及其制成品。

  深圳市果品行业协会会长陈炳强表示,高雄水果抵深为高雄农产品拓展了产销渠道,让台湾农产品得以长期在深圳农产品市场上展示与推广,更有利于建立台湾农产品常态性进入大陆的供应链。

  水果经销商卢金跑说,台湾的水果无论在种植环境,还是甜度和口感都比较有优势,释迦果、莲雾、杨桃特别受市民欢迎,销售量也特别好,到货两三天就可以卖完,下个月是高雄的水果旺季,每斤价格会比现在便宜5至10元左右。

  据介绍,深圳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对该批台湾水果实行了“绿色通道”等便利措施。该批水果已完成检验检疫,深圳市民很快便可享受到这些新鲜爽口的台湾水果。(完)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