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孔府家人事变动 刘涛离任前往复星集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6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11月13日晚,山东孔府家酒业总经理的刘涛已确认离职。据悉,刘涛离任为个人选择,离职后将前往复星集团旗下的医药公司,工作方向是大健康。对此,衡水老白干媒体对接人李栋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并不了解该人事变动。
   北京商报讯 11月13日晚,山东孔府家酒业总经理的刘涛已确认离职。据悉,刘涛离任为个人选择,离职后将前往复星集团旗下的医药公司,工作方向是大健康。对此,衡水老白干媒体对接人李栋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并不了解该人事变动。
 
  据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孔府家销售收入和利润额同比实现持续增长,朋系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168%,出口、电商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62%;2019年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4.9%,朋系产品同比增长320%。
 
  自2017年衡水老白干收购丰联酒厂后,作为丰联酒厂一员的孔府家,也收入衡水老白干麾下。然而,纵观近年来衡水老白干发展,根据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衡水老白干酒实现营收35.83亿元,同比增长约为41.34%;实现归母净利润约为3.5亿元,同比提升114.26%。这样的成绩乍看来较为喜人,但值得注意的是,自老白干酒以约为14亿元的价格收购丰联酒业100%股份后,2018年和2019年上半年业绩均受合并报表影响。然而,通过记者查阅资料发现,丰联酒业2018年实现营收9.94亿元。因此,对比后不难看出,衡水老白干去年自身营收仅约为25.89亿元,这与2017年实现的25.35亿元的营收相比,增长仅为0.5亿元。
 
  作为孔府家酒业,乃至整体丰联酒厂而言,2017年被老白干收购后,进入了另一发展期。根据衡水老白干2017年半年报以及2019年半年报显示,孔府家事业部营业收入分别实现0.77、0.69亿元。另外,2018年亏损303万。
 
  针对孔府家酒业业绩下降问题,北京商报记者以邮件方式采访了衡水来白干董秘办,其相关负责人表示,孔府家事业自公司收购以来积极调整优化产品结构、梳理产品线,不断提高高附加值产品的比重,深化市场建设,努力拓展市场渠道,营收水平正在逐步改善。
 
  有业内人士指出,衡水老白干在安徽及湖南的消费基础薄弱,老白干不会做“赔本”的生意。对于孔府家酒而言,虽然具备泛全国化的销售基础,但没有必胜的把握,老白干宁愿维持现状。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