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加加食品控股股东及实控人股份再被冻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6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11月14日晚,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所持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称,其控股股东湖南卓越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杨振、杨子江、肖赛平所持加加食品股份新增部分司法轮候冻结。目前,加加食品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所持有的全部加加食品股份均处于冻结状态。
   北京商报讯 11月14日晚,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加加食品”)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所持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称,其控股股东湖南卓越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越投资”)、实际控制人杨振、杨子江、肖赛平所持加加食品股份新增部分司法轮候冻结。目前,加加食品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所持有的全部加加食品股份均处于冻结状态。
 
  公告显示,卓越投资持有2.16亿股加加食品股份,占总股本的18.79%;杨振分两个账户共计持有1.18亿股加加食品股份,占总股本的10.22%;杨子江持有8244万股加加食品股份,占总股本的7.16%;肖赛平持有7056万股加加食品股份,占总股本的6.13%。11月12日,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以上股份全部采取司法轮候冻结处理。
 
  加加食品表示,经相关股东与法院电话核实,冻结申请当事人为万向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轮候冻结所涉案件均为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个人债务纠纷。截至目前,加加食品日常经营及生产活动正常,上述事项暂未对其经营造成实质性影响。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