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嘉士伯任命新的亚洲区高级副总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核心提示:11月20日消息,嘉士伯啤酒公司宣布任命瑟伦·布林克(S?ren Brinck)为亚洲区新任高级副总裁,自2020年1月1日起生效。
   【中国国际啤酒网】11月20日消息,嘉士伯啤酒公司宣布任命瑟伦·布林克(S?ren Brinck)为亚洲区新任高级副总裁,自2020年1月1日起生效。

  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目前是嘉士伯丹麦公司的总经理。

  2000年,他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埃森哲(Accenture)等多家机构担任商业和战略顾问。

  2005年,他加入嘉士伯集团(Carlsberg Group),并在该公司担任数个高级职位。

  加速亚洲增长

  在新的岗位上,布林克将负责加速公司在越南、缅甸和柬埔寨的发展。

  嘉士伯在声明中表示,布林克还将领导各种业务发展项目,以开启新的市场合作伙伴关系和渠道机会。

  布林克将向亚洲执行副总裁Graham Fewkes汇报。

  其他的变化

  另外,彼得·哈尔·尼尔森(Peter Haahr Nielsen)将出任嘉士伯丹麦市场的董事总经理。

  此前,尼尔森担任丹麦嘉士伯的销售和商超渠道副总裁。

  2004年11月,他从哥本哈根商学院(Copenhagen Business School)获得市场营销和经济学硕士学位后,加入嘉士伯。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