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iHerb开拓韩国“养生”市场 澳至尊料中期溢利下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5
核心提示:iHerb与韩国电商联手开拓韩国“养生”市场
   Abstract
 
  财经热点
 
  iHerb与韩国电商联手开拓韩国“养生”市场
 
  澳至尊预期中期股东应占溢利跌至700万-1100万港元
 
  资讯速览
 
  飞鹤发布澄清报告回应GMT指控
 
  雅培公布中国妈妈母乳研究创新发现
 
  广誉远在京开设国医馆暨中医药文化旅游示范基地
 
  “人民网?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走进济南
 
  资讯速览 |
 
  iHerb与韩国电商联手开拓韩国“养生”市场
 
  近日,韩国知名电商平台11street宣布了与美国电商iHerb购物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开发韩国的健康与保健食品用品市场,共同开发自有品牌产品,并推动联合营销业务,为数百万购物者提供更多选择和便利。目前,iHerb运往韩国的所有产品都通过位于加利福尼亚的配送中心进行配送,与11street的合作关系也将成为使其韩国客户群不断增长的的桥梁。(来源:雨果网)
 
  澳至尊预期中期股东应占溢利跌至700万-1100万港元
 
  11月22日,澳至尊(02031.HK)发布公告,就有关预期中期股东应占溢利同比显着减少,集团预期将于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6个月取得公司拥有人应占综合溢利介于700万港元至1100万港元,而上年同期为1224.2万港元。正如10月公告所披露,集团于该期间的业绩预期下跌,主要由于消费意欲及中国香港地区的零售市场环境疲软而令销售额下跌所致。公司一直密切观察经济状况,并将采取弹性措施应对持续波动的营商环境。
 
  资讯速览 |
 
  飞鹤发布澄清报告回应GMT指控
 
  11月22日,中国飞鹤正式发表澄清报告,针对日前沽空机构GMT Research提出的多项质疑进行了正面回应,并在报告中表示:GMTResearch做空报告中对于公司的相关指控毫无事实根据或为失实陈述,公司股票将于11月25日上午九时起恢复买卖。董事长冷友斌在内部信中表明态度:GMT Research发布针对飞鹤的做空报告,对飞鹤的快速增长、盈利能力位于行业前列等提出质疑,这些指控毫无根据、恶意中伤,不仅严重误导了投资者,更伤害了中国乳业,对此坚决不能容忍。(来源:中国网)
 
  雅培公布中国妈妈母乳研究创新发现
 
  11月21-22日,在“2019妇幼营养学术年会”举办之际,雅培召开母乳研究专题讨论会,公布中国妈妈母乳研究项目创新成果及最新进展,深度解密存在于母乳中的重要活性营养成分。研究结果表明,中国母乳样品中高度富集天然RRR-α-生育酚,在母乳所有的α-生育酚含量中的比例超过80%,也是其中最具活性的成分。该中国妈妈母乳研究项目由雅培中国营养研发中心发起,于2017年正式启动,聚焦母乳中结构复杂的功能性营养成分的研究,而这正是婴幼儿健康成长的重要因素。(来源:信息时报)
 
  广誉远在京开设国医馆暨中医药文化旅游示范基地
 
  11月20日,北京广誉远国医馆暨北京中医药文化旅游示范基地开业揭牌典礼在北京前门大街举行,中医药老字号广誉远正式落户北京。广誉远方面表示,目前公司组建了老中青三代结合的中医精英团队,精心打造了儿科、妇科等特色优质科室,可通过一对一私诊,结合个体体质为广大市民提供膏滋、代茶饮、身心调理、节气导引养生等健康服务。未来广誉远前门国医馆还将打造“国医馆+国药堂+博物馆”的三位一体的“广誉远模式”。(来源:中国证券网)
 
  “人民网·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走进济南
 
  11月24日下午,由江中制药携手人民网共同发起的“人民网·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第九站正式走进济南,为泉城市民献上一场趣味生动的肠道健康知识讲座,一同解锁健康“猫”冬新姿势。本场活动特别联合山东优质连锁漱玉平民大药房,将北京卫视健康养生节目《养生堂》的录制现场搬到济南,主持人一玲邀请现场幸运观众与国内肠道权威专家、北京协和医院基本外科主任林国乐同台录制了一场利活迷你《养生堂》,畅聊肠道健康的故事。(来源:人民网)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