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茅台醇系列酒覆盖91%苏宁小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11月28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茅台集团公司与苏宁集团将专门成立工作小组,双方在全渠道建设、三到六级市场渠道下沉、产品线丰富、消费者体验提升、品牌推广合作、终端人员培训等方面继续展开深入合作,进一步打磨合作模式。
   北京商报讯  11月28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茅台集团公司与苏宁集团将专门成立工作小组,双方在全渠道建设、三到六级市场渠道下沉、产品线丰富、消费者体验提升、品牌推广合作、终端人员培训等方面继续展开深入合作,进一步打磨合作模式。

  据了解,目前,茅台醇系列酒已覆盖全国91%的苏宁小店。而本次双方的会晤,也正是为了回顾此前双方战略合作各项计划的落地情况,总结成果与经验,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事实上,今年以来,茅台与苏宁动作频频。早在今年1月份,双方就联合独家首发了茅台醇?国米110周年纪念酒;3月,杨凤祥就曾带队到过苏宁,双方当场签订了2019至2021年三年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将在联合营销、渠道拓展、产业联动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818期间,双方联合首发了茅台醇?蓝黑荣耀、茅台醇?蓝黑传奇、茅台醇?蓝黑兄弟三款系列酒;今年9月底,苏宁易购签约贵州茅台,成为贵州茅台酒全国综合类电商中标企业,在线上开卖1499元的飞天茅台酒,进一步凸显了苏宁快消的供应链优势。

  除零售层面的合作,苏宁还将就所具备优势的科技、体育、物流、金融等产业方面,进一步与茅台技开公司合作。苏宁大数据将为茅台技开公司,提供智慧零售解决方案,提升茅台技开供应链智能化以及门店经营管理系统。

  业内人士认为,在“双11”前后,天猫超市以及苏宁易购举行的飞天茅台抢购活动所取得的实际效果来看,飞天茅台无疑为两家平台的酒水频道赢得了极高关注度。尤其是苏宁易购,飞天茅台强大的引流效果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其付费会员数量的增长。

  据悉,在接下来的“双12”、年货节期间,双方将携手深耕酒水生态圈布局,拿出更有力度的产品和价格,助力消费者购酒体验升级,为更多消费者展示酒文化的魅力。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